沐阳以俞

我的征途是无限吸引着我的星辰大海
这里沐阳以俞,鸽子精文手一枚,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肆意☆被遗忘的讲义

【我们群里特有的接文游戏,大家掷骰子,摇的点数最小的朋友往下接文,本篇是第一篇。】

1.绥之:

“麻烦让让,让让”他挤过人群,手里的塑料袋随着他的动作飞扬着……

十分钟后,“呼~总算到了”他双手撑着膝,喘着气,看着面前闪耀着的两个大字——星耀

2.沐阳以俞:

西华喘了喘气,等休息过来了以后,跑去拍门“大爷,我东西忘拿了,能让我进去吗?”

3.绥之:

“哈?!啥?你是哪班的学生?来登记一下”大爷眯了眯眼,拿出一个牛皮纸色的本子。

西华接过本子,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年级,“我啊,高二三班的,下星期班里有专业课,我把讲义忘了”

4.沐阳以俞:

大爷问到:“是忘到教室了,还是忘到宿舍里了?”西华一脸无奈:“放到宿舍了……”

5.绥之:

“哎呀你们这种小年轻就是粗心…………”西华捏了捏耳垂,似要打断却不知如何开口,还是受不住了,“大爷,我先走了”随后迅速地逃离了此地,手里的袋子随风飘扬……

6.沐阳以俞:

谦逸(西华的室友)正待在寝室里边安心睡觉,睡了整整一上午,醒来才感觉肚子十分的饿:“唔……你不是回家了吗?怎么又回来了?”谦逸问着突然闯进来的西华。

西华无奈道:“东西忘拿了,回来拿……”说完又看向谦逸,晃了晃手中的塑料袋:“你还没吃饭吧,给你带了个面包。”

7.梦颖影:

“还是你最好!”谦逸笑着对西华说。笑容明媚,眼中似有星辰撒落。蓦然,西华被这样的笑容晃了一下眼睛......

西华回过神,将塑料袋递给谦逸有些慌张的说“快吃吧!”仔细看,少年的耳尖却犯着微红......

8.沐阳以俞:

谦逸笑嘻嘻的看着面前的人微红的耳机尖,伏下身子在他耳边说道:“怎么?笑一下就害羞啦?”

9.梦颖影:

“行了,别闹了。”西华佯装气恼,但心跳却又加快了几分。

10.沐阳以俞:

谦逸笑的更开心了:“生气了?那我安慰一下你啊!”说完低头在西华的唇上蜻蜓点水般的留下一吻。

西华吓了一跳,头上冒出了蘑菇云,白皙的脸颊羞的通红,颤声问道:“谦逸……你,你干什么?!!!”

谦逸也被自己的动作吓了一跳,但也没有其他方法,只好硬着头皮道:“西华……我、我……”

西华知道面前的人想说什么,他也知道谦逸一直一来对自己的感情,自己也的确喜欢他,于是在谦逸说出那三个字的时候,西华下意识就答应了,紧接着,被面前的人封住了唇。

两个人走过一辈子。

或许平淡就是最好的幸福……

(END)

                               —— @沐阳以俞 , 绥之,梦颖影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