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我的征途是无限吸引着我的星辰大海
这里沐阳以俞,鸽子精文手一枚,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伪装学渣》同人快穿♥帝后悠点骚(11~12)

又名《骚后今日又上朝》《帝王何时上早朝》《帝后太骚》《骚后在上,暴君在下》

*穿越警告*

*ooc预警*

第一篇(0~2)走这里:https://muyangyiyu.lofter.com/post/309b9602_1c6c14197

上一篇走这里:(9~10)

ready--



go.

有人说,世上所有的遇见都是久别重逢;也有人说,世上所有的遇见都是处心积虑,但我却认为,遇见便是缘分。


 No.11

沈捷看着自家俞哥的眼神,简直是百口莫辩。

“不是······那个······俞哥······不是我说的!这事儿跟我没关系,都是朝哥说的!”

贺朝:“沈捷你小子竟然出卖我!”

谢俞黑着脸,一把拽住贺朝的衣领:“狗皇帝?”

“等等,小朋友,你听我解······”

谢俞的拳头都快要挥出去时,沈捷的随身系统SS0226拯救了他。

“噗!你们还闹,知不知道外面都传着什么样子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SS0226因为不想吃狗粮,所以刚刚飞出去浪了一圈才回来,一回来就跟疯了一样的笑得满地打滚。

贺朝为了自保,立马接道:“外面怎么了?”

“咳······刚刚沈捷不是喊了好几声吗?他们以为皇上一下子······额······干俩······还说皇上这么······咳,还准备叫沈捷沈娘娘,噗哈哈哈哈哈······”

随着SS0226的话音落下,俞皇陛下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你们俩给我滚出去!”

谢俞死亡凝视着贺朝。

“是、是,小人这就走······哦,不对,是滚!”

沈捷早都想离开这个随时都可能要了他的命的地方,一听谢俞让他滚蛋,立马高兴的带着SS0226滚了出去,还把门给带上了。

谢俞坐到了书房里间的床上,冷冷的看了一脸跟进来的贺朝:“出去。”

贺朝可怜巴巴的瞅着自家男朋友:“小朋友······”

“出去!”

贺朝无奈了,叹了口气:“是、是····”

但他没有立马出去,而是走到了谢俞身旁,一把揽住了他的肩,在他柔软的唇上咬了一口,在谢俞的手抬起来之前压住了他白皙手腕,轻轻摩挲他腕上的红豆手链,感受上面凹凸不平的痕迹,那个小小的“z”字,好像这样才能感觉到,他面前这个人永远都是自己的,从身体到心灵全都是的。

贺朝低头在谢俞耳边轻轻的吹气:“小朋友······你也太狠心了吧,这么久没有做·······好好看看你了,你就不想哥嘛?就算你真的不想哥,但哥想你啊!”

谢俞挑眉冷笑道:“想你?你配吗?”

很明显我们俞哥注意到了那个“做”字了。

“老谢······”

“出去!”

贺朝没有办法了,只得放开自家小朋友向门口走去。

走到门口时,他又回头,对谢俞展颜一笑,贺朝俊朗的笑容十分好看,如同朝阳一般活力四射,使他眷恋,眷恋他的温暖:“对了,小朋友,你长发的样子很好看!”

说完便关上了门。

“傻逼······”

······


 No.12

【“滴——”】虚拟弹窗再次弹出。

【系统提示:贺朝大帅逼给您发来新的消息。】

【贺朝大帅逼:老谢你不要听沈捷那小子瞎说,你听我解释!】

【贺朝大帅逼:我当时不知道你就是那个狗······呸!皇帝,所以······】

【贺朝大帅逼:小朋友你不要不理我!】

【贺朝大帅逼:哥给你打一顿行不行?】

【贺朝大帅逼:我任君处置好不好?】

【贺朝大帅逼:老谢你回我一句······】

【社会你俞哥:······】

【社会你俞哥:傻逼闭嘴!】

【贺朝大帅逼:是!遵命,皇上!】

在自己宫中“骚扰”皇帝的帝后娘娘突然笑了起来。

噗!我家小朋友还是这么可爱,刀子嘴豆腐心······

而书房内的某俞皇已经彻底批不下去奏折了,满脑子全是自家男朋友。

操!贺朝这个臭傻逼······

······

【滴——任务系统已开启,初始积分500,您有新的任务,请领取。】

······





(未完待续♥)  

                                     ———沐阳以俞 


好了,本篇文就到此结束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请各位小可爱期待下一篇的更新吧!

谢谢各位的喜欢,给我点个赞吧,你的点赞和评论将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评论(3)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