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我的征途是无限吸引着我的星辰大海
这里沐阳以俞,鸽子精文手一枚,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伪装学渣》同人快穿♥帝后悠点骚(15~16)

又名《骚后今日又上朝》《帝王何时上早朝》《帝后太 骚》《骚后在上,暴君在下》   

*穿越警告*   

*ooc预警*   

上一篇:(13~14)

ready--


           

go.

我家小朋友这么可爱,又这么爱我,而且你朝哥我又那么帅,老谢怎么可能给我戴绿帽子呢?  



 No.15

先冷静下来再说……

勉强稳住了自己波涛暗涌的内心,贺朝强装镇定地勾起嘴角,问道:“既知这是皇上寝殿,那阁下又是何人?”

“噗——”黑衣少年似乎冷笑了一下:“我是何人,阁下不必知……”

话听一半,贺朝便突然想起:这不是耗子的声音吗?

便立刻出言打断了黑衣人的话,带着疑问喊道:“刘存浩?”

刘存浩奇了,他还蒙着脸呢,对方是怎么认出他的?

“阁下认错了,在下并非刘存浩。”

贺朝有点想笑:“耗子,你有中二病吧?老子是贺朝!”

刘存浩一脸震惊,他一把扯下脸上的面巾:“我操!朝哥!你怎么在这儿?”

贺朝:“我还想问你呢,你怎么会出现在老谢的……”

“刘侍卫长!”

话还未完,屋顶上又冒出了几个黑衣人,看服饰,应该是皇室禁军。

不过……

贺朝看了一眼刘存浩:“你先走,我……”

但他的话再次被打断了。

一个禁卫军向前问道:“刘侍卫长,对面这位是?”

贺朝无奈了。

啧……今晚还能不能说一句完整的话了?!!!

看样子,我也不需要掩护耗子了。

刘存浩却还想着该怎样给自家朝哥打掩护:“各位弟兄,这位是……”

“参见帝后娘娘!”

等面前的禁卫军看清贺朝的面容之后,便全部都面带恐慌的跪了下来,没有人再听他的解释了。

刘存浩也慌了。

完了!朝哥今天还逃得掉吗?

看来我们的班长大人把贺朝同学当作是刺客了。

但他扭过头去,并没见到所谓的“帝后娘娘”,只见自家朝哥在那悠闲地玩着刚取下来的面巾,这才反应过来。

“我操!朝、朝哥,你、你是……”刘存浩觉得自己的人生观受到了颠覆。

虽然早就听说,帝后娘娘是一个美艳到不可方物的男人,但他还真没想到,自家朝哥便是这个美艳的帝后……

……   



No.16

看着刘存浩仿佛被雷劈了的表情,我们的朝后同学无奈的叹口气。

又是这熟悉的表情,又是这熟悉的话,我是帝后很奇怪吗?

贺朝淡定地向旁边的禁卫军看了一眼。

一旁的禁卫军们吓得立马就滚了:“小的们还有任务在身,先退下了,帝后娘娘若有事找小的们,吹声哨子便可。”

贺朝走上前把还沉浸在“我是谁?我在哪?”世界里的刘存浩给敲醒,提着他便往皇帝的寝宫里走:“如果明天老谢误会了,或听到有什么关于帝后和御前侍卫的谣言的话,就把你小子拉去顶罪!”

刘存浩急了:“这又关我什么事儿?朝哥你怎么这样?说好的兄弟情呢?到你也不想想你家老谢可是杀人不眨眼的无情杀手啊!顶了这黑锅我还有活路吗?”

贺朝:“那又如何?要不是你声音太大,会把他们招来吗?我家老谢对我又不无情。”

刘存浩:“啧!那俞哥知道你绿了他的事情吗?”

贺朝一听,便愣了,反应过来后笑着赏了刘存浩一个板栗:“你小子穿越过来砸到脑袋砸傻了吧?你俞哥就是皇帝!就算是绿也不是我绿他,他还有后宫佳丽3000呢!”

“噗——朝哥,那你岂不是带了三千多顶绿帽子啊?”

贺朝:“操!刘存浩你小子不想活了?给我滚过来!皮痒痒了是吧?”

“哈哈哈……”

我家小朋友这么可爱,又这么爱我,而且你朝哥我又那么的帅,老谢怎么可能会给我带绿帽子呢?是吧?

(未完待续♥) 

                                   ——沐阳以俞


好了,本篇文就到此结束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请各位小可爱期待下一篇的更新吧!   


谢谢各位的喜欢,给我点个赞吧,你的点赞和评论将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评论(4)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