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我的征途是无限吸引着我的星辰大海
这里沐阳以俞,鸽子精文手一枚,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朝俞】相遇的原因,因为我爱你

小朋友,你知道吗?我们的相遇,不是因为偶然,也不是因为缘分,而是因为,我想遇见你……



谢俞从医院里走出来时已经七点了,街上灯火通明,有点点冰凉的东西碰了碰他白皙的脸颊,他才发现,原来下雪了……

这是今年的初雪……

想起去年,那个傻逼说要陪自己看一辈子的初雪,心头便泛起点点暖意。

将手机从兜里拿出,长按,开机,便有一堆消息涌入眼帘。

都是那个臭傻逼发的……


【16:21】

【小朋友……你什么时候下班啊?我好想你……】


【16:53】

【老谢,我顾客都谈完了,你怎么还没下班?】


【17:02】

【下雪了,今年的第一场雪!记得多穿点儿,外面有点儿冷。】


【17:16】

【到底好没好啊?小朋友!】


【17:18】

【小朋友!下班了就到我们之前每年都会去那看初雪的地方来,哥有惊喜给你!】


【17:20】

【爱你!亲一个!】


……


谢俞微微扬起嘴角,脸上的表情少有的温柔,是那种属于青年的,带着微微克制的温柔:“傻逼……还惊喜,不是惊吓就好的了……”

谢俞慢慢走在街道上,因为雪下的比较小,所以就没有打伞。

感受到冰凉的雪花落在自己的脸颊、手心,轻轻柔柔,就像情人温柔的亲吻。

已经是第几年和这个傻逼一起看初雪了呢?

有八年了吧……

高二那年,在雪地上写下两个人的名字,引起学校论坛一堆传闻。

高三的时候,在寝室旁堆了两个雪人,结果差点吓死半夜去扫雪的看门大妈。

似乎,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年都热热闹闹的……

上了大学后,一直到现在,每年都会在特殊的日子去那家餐厅……

生日、初雪夜、纪念日……

都在那个傻逼送戒指的餐厅里度过……

“今年打算送戒指,戴无名指上一辈子也不摘的那种,不知道……我家小朋友收不收啊?”

谢俞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明显,俊朗的面容,淡淡的笑容,引得路人频频扭头犯花痴。

在快走到餐厅时,谢俞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贺朝,他站在花坛旁,举着伞,扭头四处张望,不过……身上穿的是立阳二中的校服。

谢俞挑眉。

不是说好在餐厅等我吗?这身校服……就是这个傻逼准备的惊喜?

谢俞走近了几步,一声“朝哥”还没出口,贺朝便看见了他。

他笑着挥了挥手:“小朋友!这儿!”

谢俞还没过去,他便已经过来了。

一把揽住谢俞的肩膀,将伞向他那边倾了倾,摸了摸他冻红的脸颊,牵起他冰凉的双手塞进自己的口袋中:“怎么不打伞?冷不冷?”

“不冷。”谢俞看着贺朝,总感觉自家朝哥没那么稳重了,而是又回到了高中时代的那种轻狂的肆意少年。

贺朝看着谢俞一直盯着自己,笑着问道:“看什么呢?小朋友,是不是你朝哥我太帅,把你看呆了?”

“不是,哥,你今天怎么突然把校服穿上了?”

贺朝觉得今天自家小朋友特别的奇怪,明明刚刚放学说他先去订餐厅,让我自己过去,现在不仅专门来接我,还把校服换了下来。

而且……总感觉……老谢今天成熟了不少,眉间的锐气淡了许多,但还是显得冰冷、凌厉。

“小朋友,你是不是冻傻了?不穿校服穿什么?你怎么还去专门换了衣服?”

谢俞有点懵……

我操!贺朝不会真的傻了吧???

谢俞:“哥,你知道今年是多少年吗?”

贺朝:“嗯?今年不是****年吗?怎么了,老谢?”

谢俞震惊了:“朝哥,你别开玩笑。”

这不是高二那年的时间吗?

贺朝一脸无奈,不明白自己家小朋友今天是怎么了:“我没开玩笑啊。”

看着贺朝一脸认真的表情,谢俞点慌了,因为他看得出来贺朝不是在跟他开玩笑。

我操!我他妈是穿越了吗???

……

(未完待续♥)

                        ——沐阳以俞


本篇文是淺夜小可爱点的,可能发的有点儿晚,所以先把上篇发了,下篇要再等等……


欢迎小可爱们前来点文和提问!

好了,本篇文就到此结束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请各位小可爱期待下一篇的更新吧!

谢谢各位的喜欢,给我点个赞吧,你的点赞和评论将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评论(7)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