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我的征途是无限吸引着我的星辰大海
这里沐阳以俞,鸽子精文手一枚,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朝俞】相遇的原因,因为我爱你(2)

接前文: https://muyangyiyu.lofter.com/post/309b9602_1c76c7767

ready—— 



go. 

如果可以,我想给未来写封信,不过,现在不必了……因为,未来不就在眼前吗?那是我和你一起的更远的未来。 



“小朋友!这儿!”贺朝百般无聊的坐在餐厅里等自家小朋友,当谢俞走进来时,他高兴地挥了挥手。 

不过……小朋友今天怎么把校服穿上了? 

听到贺朝的声音时,谢俞先是一愣,然后一脸平静地走到了贺朝的面前:“你不是有事吗?怎么先到了?” 

贺朝听得一脸懵:“我能有什么事,小朋友你是不是冻傻了?” 

谢俞眉头一皱:“你他妈才傻了!” 

不是,今天老谢有点不对劲啊,脾气咋又这么爆了呢?这几年小朋友明明成熟了很多啊…… 

贺朝百思不得其解,只好试探性的问了一下:“老谢,你知道今年是多少年吗?” 

谢俞用一种看傻逼的眼神看着他:“**年。” 

卧槽!这他妈是八年前的时间吧?!!!我穿越了吗!??? 

谢俞觉得今天他家臭傻逼特别怪,不仅在他之前进了饭店,还问他现在是多少年???脑子坏了吗??? 

不过仔细看的话,贺朝似乎跟刚才不太一样了,到不是衣服的问题,好像……稳重了许多,像是脱下了多年的年少轻狂,变成了稳重的大人…… 

…… 

当谢医生带着贺朝夫斯基同学进了餐厅后,看见了正在大眼瞪小眼的贺总裁和谢俞同学时,四个人都惊呆了…… 

谢医生:“……什么情况?” 

“不知道。”贺朝也是很懵逼,但看见自家真正的小朋友的那一刻,还是很开心的。 

四个人便成双成对的排排坐好,准备吃果果。 

听完谢俞同学和贺朝同学的发言,谢医生有点头疼了,他用手抚着额头,看着对面少年模样的自己:“意思是……你们是高二时期的我们?” 

贺朝同学牵着自家小朋友的手,看着对面未来的小朋友,笑道:“是啊,很惊喜吗,小朋友?” 

听见过去的自己喊自家男朋友“小朋友”,贺朝还是很吃醋的,伸手一把握住谢医生的下巴,将他对着贺朝同学的脸扭过来看着自己,低头在他耳边轻声道:“不许看他,看我。” 

谢医生有点哭笑不得:“不是,哥,你还吃自己的醋呢?” 

贺总裁一脸不爽,低头在谢医生的耳垂上咬了一口:“我不管,你只能是现在的我的!” 

贺朝同学笑着看未来的自己在自己面前秀恩爱,扭头看见自家小朋友一幅“我在做梦”的可爱表情,忍不住低头在他唇上轻轻舔了一下。 

谢俞同学立马骂道:“傻逼,还有人!” 

“那有什么关系,都是自己。”贺朝同学无所谓的回答道。 

贺总裁看着对面少年的自己和小朋友打情骂俏,笑着摇了摇头,低头小声在谢医生耳边说道:“我总算知道沈捷他们当初的感受了……小朋友,我也要~” 

谢医生面无表情:“要什么?” 

但贺总裁却注意到了他红透的耳朵。 

贺总裁坏笑道:“Kiss啊,谢医生~”说完便吻上了谢俞的唇。 

谢医生:“唔……” 

贺朝同学看着未来的自己如此不要脸,也准备扭头给自家小朋友一个绵长的吻。 

但…… 

谢俞同学撇了他一眼…… 

贺朝同学委屈,一副受伤的小表情。 

谢俞同学轻笑了一声,对他比了个口型:晚上。 

贺朝同学立马又活了过来,双眼放光。 

看着自家男朋友向获得糖果的小孩子一样兴高采烈,谢俞同学无奈的笑了笑。 

看来……我们的未来还不错…… 

“有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专业吗?” 

“还在考虑,你呢?” 

“离你近点,你近点就行。” 

…… 

知道吗?小朋友,我们的相遇不只是因为偶然,而是因为,我想遇见你。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最想遇见的……这也许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吧! 

如果可以,我想给未来写封信,不过,现在不必了……因为未来,不就在眼前吗?那是我和你一起的漫天星光……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 

街角的光映着漫天闪烁的星辰,霜白的月华透过染着倒影的淡蓝玻璃窗,照在发着光的两个人身上…… 

…… 

(END♡完结) 

                                            ——沐阳以俞 

本篇文是淺夜小可爱点的,发的有点儿晚了……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前来点文和提问! 

好了,本篇文就到此结束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请各位小可爱期待下一篇的更新吧! 

谢谢各位的喜欢,给我点个赞吧,你的点赞和评论将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