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心火不熄,爱意长燃
更新随缘,随遇而安
本质是鸽子精捏
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魔道祖师》同人甜饼♥忘雪依羡(3)

没看前文的朋友走这里

(1)https://muyangyiyu.lofter.com/post/309b9602_1c6bfa540

(2)https://muyangyiyu.lofter.com/post/309b9602_1c6d26627



之后......

夷陵老祖生病了,含光君禁止他出云深不知处,顺便将酒也禁了......

......

下午,近黄昏时。

一个黑色的身影熟练的翻过云深不知处的围墙,身姿飒爽,体态轻盈,快速向静室溜去,踏过的雪地上没留下一个脚印。

到了静室门前,魏无羡笑眯眯的想:“蓝湛 一定想不到......”

还没偷乐完,推开门的手就顿住了,下一刻立马将手中的天子笑藏在背后,向里面坐着的人打招呼:“含光君,你不是去讲学了吗?怎么回来这么早?”

屋里的人抬头看向他,神色冷淡:“去哪了?”

魏无羡一脸茫然的样子指着自己:“谁?我吗?”

蓝忘机没有说话,静静的看着他。

魏无羡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道:“去茅房了。”

蓝忘机:“一个时辰?”

魏无羡:“去喂兔子了。”

蓝忘机眉头微皱:“说实话,你背后藏着什么?”

魏无羡无奈将天子笑交了出去:“蓝湛,我的病都好了,为什么还不能喝酒?连门都不让出!”

蓝忘机拿过天子笑收了起来:“惩罚。”

魏无羡:“可那天是喝醉了啊!”

蓝忘机:“所以禁酒。”

魏无羡:“可你也没阻止啊!”

蓝忘机:“......”

片刻沉默后:“一个冬天都不许出门。”

魏无羡垂死挣扎道:“蓝二哥哥,你不能这样!”

蓝忘机:“哪样?”

魏无羡怂了:“二哥哥,我错了,这次就放过我吗~”

蓝忘机:“不可以。”语气坚定不忍拒绝。

魏无羡心想:“不行就不行,我倒不信你能每天跟着我!”

......

事实证明含光君还是很可以的,如果实在是有事出去的话也将魏无羡带在身边,简直是一分一秒也没离开过......

后来......

有一次,实在是没办法带魏无羡了,便留他一人在静室。

于是......老祖同学有溜了......

然后......又被含光君抓了个正着......

“那个......蓝湛!你别冲动啊!听我解释!!!”被抓住的夷陵老祖此时正被含光君压在身下。

“......”蓝忘机面无表情,解开了魏无羡的腰带。

“蓝湛!你别这样!我错了!真的错了!!!我保证下次不再偷偷溜出去了!二哥哥!你饶了我吧!!!”魏无羡拼命挣扎。

“......”蓝忘机还是面无表情的将魏无羡绑了起来......

之后啊......

整个冬天,夷陵老祖几乎没下过床......

(忘雪依羡篇,完♥end)

                                     ——沐阳以俞

                                                                                                                

今天这篇文的效果可能不是很好,因为在更新时由于我的一篇同人文和别人起了点微微的争执,所以有点难过,在打字的时候没有怎么改动初稿,十分抱歉,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喜欢,谢谢!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