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心火不熄,爱意长燃
更新随缘,随遇而安
本质是鸽子精捏
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绿蓝】我比喜欢你还要喜欢你(0~3)

咳······第一次尝试写《小绿和小蓝》的同人,以后请多多关照。

*原著《小绿和小蓝》*

*双向暗恋警告*

*高甜预警*

*微幼驯*

ready--   




go.

某天,我在路上看到了一朵奇特的云,当我发现自己的第一反应竟是将它拍下来给你看时,我就知道,自己完了。

 No.1

“你喜欢的人是小蓝,对不对?”

夕阳下,女孩儿略微颤抖的声音传入耳中,柔软的嗓音所吐出的话语让小绿微微一愣。

继而,又笑着回道:“是啊。”

夕阳的余晖洒在绿发少年的身上,仿佛给少年镀了一层金光,是那么耀眼,衬着少年的容颜更加俊朗:“我喜欢小蓝 。”

我喜欢小蓝,简简单单的五个字从绿发少年口中道出却字字动人而又深情。

女孩儿苦笑道:“祝你们幸福!”

说完,头也不回的走远了。

小绿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过了身。

是啊,我喜欢小蓝,可是他不知道啊······

转过身的那一瞬,小绿觉得,自己的心跳几乎静止了······ 


No.2

“小蓝······你怎么在这儿?”小绿屏住呼吸,轻声问道。

看着面前一脸惊诧的小蓝,小绿心里十分害怕。

小蓝都听到了,怎么办?他这表情不会是讨厌我吧,该怎么办?

要不······

小绿向小蓝靠近一步:“小蓝我······”

“等等——”还未等它将话说完,小蓝便打断了他。

只见面前的蓝发少年满脸通红,眼睛闪亮如天上的晨星一般,羞涩的断断续续问道:“小、小绿,你、你刚才说、说、说你······喜欢我?”

蓝发少年的声音越来越小,句末那个“我”字几乎都要听不见了。

听了这句话后,小绿也是一愣,继而又明白了什么,轻笑道:“是啊!”

小蓝说话更是结巴了,细若蚊声的轻轻问了一句:“那······你喜欢我吗?”

看着满脸通红的蓝发少年,小绿心里只觉得十分可爱,只想将面前的人紧紧的抱进怀里,让他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当然不。”小绿回答道。

看到蓝发少年面上失望又尴尬的表情,小绿嘴角的弧度更深了,他伸手轻轻捧起小蓝的脸颊,在他白皙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一吻,看着蓝发少年震惊的眼神,深情注视着他湛蓝的双眸:“我比喜欢你还要喜欢你。”


No.3

其实,小绿和小蓝很小就相识了······

小蓝五岁那年,父母带他来到了这座城市,搬到了小绿家的隔壁。

刚搬来的那天,小蓝第一次见到那个温柔的少年,明明和自己同样的年龄,却和小大人一样,让人有着莫名的安全感,让人心安。

“阿姨好,这是我妈妈刚刚炖好的鸡汤,多炖了些,让我端来给您尝尝。”绿发少年笑容明亮地站在门口,碧绿的双眸像宝石一样闪亮。

小蓝躲在母亲身后好奇地注视着小绿,像是察觉到了小蓝的目光,小绿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募的转向了小蓝,蓝发少年的脸瞬间就红了。

湛蓝如天空般纯洁的双眸,清澈如湖水般干净的波澜,那是一双十分动人的眼睛,蓝发少年的面容就此闯入了小绿的心中。

每当两人想起那次初遇,就会感叹,也许,最初心动,就是那惊鸿一睹吧······

也许······

所有日久生情的前提,就是一见钟情吧············

(未完待续♥)

                                       ———沐阳以俞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给我点个赞吧,你的点赞和评论将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小绿和小蓝一些关于小《小绿和小蓝》的同人文。谢谢!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