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我的征途是无限吸引着我的星辰大海
这里沐阳以俞,鸽子精文手一枚,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伪装学渣》同人快穿♥帝后悠点骚(9~10)

又名《骚后今日又上朝》《帝王何时上早朝》《帝后太骚》《骚后在上,暴君在下》

*穿越警告*

*ooc预警*

前文的走这里

(0~2)

https://muyangyiyu.lofter.com/post/309b9602_1c6c14197

(7~8)

https://muyangyiyu.lofter.com/post/309b9602_1c7090801

ready--





go.

一个人踽踽独行太孤寂,不过,好在这一次,我追上你了!

No.9

“嘶——朝哥你轻点儿!”

“安静点儿,不是你自己作死老谢会打你?”贺朝幸灾乐祸的给沈捷上着药。

沈捷低声嘟囔:“还不是你惯的,你们家老谢也是······”话还没说完,便被谢俞瞟了一记眼刀。

“咳······真是、真是······呃、可爱!对,没错!特别可爱!”沈捷心虚的改了口,继而又被贺朝打了一顿。

“操······朝哥你干嘛打我?”

“呵,我家小朋友是你能说的吗?”

沈捷:“······”行,儿大不中留!嫁出去的朝哥泼出去的水!我······我闭嘴······

SS0226一脸嫌弃:“活该!”

两个人浓情蜜意的时刻,被一个几万伏的电灯泡打断了,贺朝心里自然是不爽,正想该怎样把沈捷赶出去,而谢俞也因为偷情······额,不是,接吻被别人抓······看见了心里烦躁得很,脸颊也泛起了不易察觉的淡粉色,只有沈捷毫不知情地坐在那里,大夸奇谈的讲自己当太监的经历······

但三个人都不知道,因为沈捷那几声尖叫,外面已经传成什么样子了······

“诶,听见刚刚的叫声了吗?好像是沈公公的!”

“完了!我们出来的时候忘记叫沈公公了!那他不会······”

“天呐,皇上也太······”

“咳,瞎说什么!皇上是那么没眼光的人吗?”

“又不是没可能,毕竟皇上那么······咳······”

“啧啧······那以后沈公公岂不就是沈娘娘了?”

······

不过,今天的后宫也很和平,真是可喜可贺。

······


No.10

“老谢,加个好友。”

“······”在谢俞那句‘加个毛’说出来之前,他的面前冒出了一个虚拟弹窗······

谢俞觉得自己的人生观再次受到了颠覆。

这是什么操作······我为什么不知道······

在谢俞点下同意的那一瞬,一个不明物体飞快地扑向了趴在他桌案上睡觉的XX0525身上。

“XX!”某HH0712高兴地将XX0525抱在了怀里,然后被起床气超大的XX0525打了一顿:“傻逼!”SS0226被秀了一脸······

······

【系统提示:贺朝邀请您加入‘爱与和平的皇宫’群聊】

谢俞:“······”这其实就是QQ吧······

【贺朝大帅逼邀请XY加入本群】

【你爸爸沈捷(沈公公):欢迎萌新!】

【贺朝大帅逼(朝后):欢迎欢迎!是GG还是MM呀!】

【XY:······】

【XY:傻逼。】

“噗!”贺朝突然笑了起来,他走到谢俞身边,一把将自家小朋友拉入怀里:“好久都没听到你骂我了。”

谢俞微微一愣,继而勾起唇角问道:“哥,你是抖SM吗?”

“是,只对你是”贺朝戏谑地笑着,在细谢俞的耳根轻轻印下一吻。

沈捷:“······”我是不是应该滚了?

······

贺朝把玩着谢俞的长发,紧紧搂住怀里的人:“老谢,你QQ······啊,不是,那个什么玩意儿的昵称,太没意思了,我帮你改一个?”

谢俞靠在贺朝怀里,心不在焉的批准奏折:“随你。”

【恭喜XY获得群主所赐头衔俞皇】

【社会你俞哥(俞皇):······】

【你爸爸沈捷(沈公公):社会我俞哥,人帅话不多!哈哈哈哈哈······我天!俞哥你竟然相信了朝哥的品味,哈哈哈哈哈······】

【贺朝大帅逼(朝后):我觉得挺好啊!】

【你爸爸沈捷(沈公公):那你还不如用你之前那个狗皇帝呢,哈哈哈哈哈······】

谢俞:“狗皇帝?”

看着自家俞哥慢慢冷下来的脸,沈捷心想:完了,说漏嘴了······

······

(未完待续♥)

                                       ———沐阳以俞


好了,本篇文就到此结束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请各位小可爱期待下一篇的更新吧!

谢谢各位的喜欢,给我点个赞吧,你的点赞和评论将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评论(41)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