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我的征途是无限吸引着我的星辰大海
这里沐阳以俞,鸽子精文手一枚,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绿蓝】我比喜欢你还要喜欢你(4~5)

*原著《小绿和小蓝》*

*双向暗恋警告*

*高甜预警*

*微幼驯*

前文走这里:https://muyangyiyu.lofter.com/post/309b9602_1c713c4d3

ready--



go.

每当我看到你的时候,天地都会为之变色,喜欢一个人啊,就是这么简单······ 


No.4

“叮咚——”

清脆的门铃声响起,刚刚还蔫儿了一般的小蓝立马精神了起来,一脸容光焕发,好像刚刚死气沉沉趴在饭桌上差点睡着的那个人根本就不是他。

“阿姨好!我来找小蓝上学!”温润的声音从客厅传来,小蓝心里又是一阵激动。

“是小绿啊!先进来坐坐吧,小蓝还在吃早饭。”

“好的,谢谢阿姨!”小绿熟门熟路地走了进来,换了双拖鞋后径直走到一个椅子旁坐下,这个位置只要一抬头就能看到餐桌上吃早饭的小蓝,所以小绿每次都会坐在这儿。

小绿抬头对玻璃后的蓝发少年笑了笑,便拿出一本英语书,装模作样的背起了单词,其实眼睛一直在偷偷看着小蓝。

小蓝也在偷偷看着小绿,阳光照在他白皙的脸庞上,柔软的绿发上闪着点点金色光芒,就像精灵一样好看。

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突然,绿发少年抬头望了过来,和蓝发少年的目光相会。

像火星撞地球般,那双天空般澄澈的双眸瞬间浮现出慌乱的神色。

噗,真可爱!

小绿笑眯眯地看着那个脸颊通红,却装作在镇定吃饭的蓝发少年。

从厨房出来的蓝妈妈还不知道两个小朋友之间的心思,笑呵呵地对小绿道:“诶!难怪小绿成绩这么好,大早上还在背单词!真懂事!小蓝,你要多和小绿学学!你看你那英语差的!小绿啊,要多指导指导小蓝啊,在学校帮阿姨管管他,平时多来我们家玩,阿姨给你做好吃的······”

“诶,妈妈你别说了,要迟到了!”小蓝一把拉起对自家母上大人道谢的小绿就往门外跑了······ 



No.5

出了门后,小蓝才发现他还拉着小绿的手,顿时脸颊通红,立马松开了自己的手:“对、对······对不起!小绿!”

小绿温柔地看着蓝发少年,绿宝石般的双眸里反射着他自己都不曾发现的宠溺,他抬手在蓝发少年柔软的头发上揉了揉,戏谑笑道:“没事,小时候不是经常一起手拉着手去上学吗,怎么?小蓝现在跟我这么生疏了?”

蓝发少年的脸颊又是一阵通红:“没、没有······”

小蓝将刚刚牵小绿的那只手紧紧握住,心里可惜刚刚没有多牵会,不过······小绿的手真的很温暖······

绿发少年走了几步,发现小蓝没有跟上来,回头一看,发现他正在看着自己的手心发呆,小绿无奈地摇了摇头,又退了回蓝发少年身旁,伸手在小蓝面前晃了晃:“发什么呆呢?不是说上学要迟到了吗?”

小蓝被吓了一跳,一句“对不起”还没蹦出来,便被小绿拉住了右手往前奔跑:“别老道歉,快点!要迟到了!”

看着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蓝发少年心中似有什么迅速发芽,暖暖的,软软的······

两人跑到学校的时候校门都还没开······

小绿抱歉地笑了笑,调皮的眨了眨眼睛:“抱歉啊,小蓝,刚刚看错了。”

而两人牵在一起的手,谁都没有先放开······



时间顺序可能有点乱,很多朋友也许看到这里就会很糊涂,所以下面我稍微解释一下:

No.1~2:现在进行时,小绿跟小蓝告白

No.4~?:一般过去时,以前的回忆  

(未完待续♥)

                         ———沐阳以俞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给我点个赞吧,你的点赞和评论将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谢谢!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