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我的征途是无限吸引着我的星辰大海
这里沐阳以俞,鸽子精文手一枚,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伪装学渣》超甜小短文♥朝俞以阳(3)

这是一篇按短文形式的小甜饼,很甜很甜很甜,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脑洞啊!本文共三篇,都是一些小段子,前文都一样



(6)

已知:某天谢俞回黑水街“探亲”时将贺朝也带上了。

求证:朝哥其实就是一个大醋坛子。

因为:周大雷一看到自家谢老板从公交车上下来,就想给谢俞一个大大的熊抱,“谢老板,我想死……”

所以:朝哥赏赐了他一“和蔼”的微笑,并迅速将谢俞小朋友拉到了自己身后,让周大雷还没把话说完就摔了个狗啃泥。

因为:周大雷想跟谢俞说一些不能让贺朝知道的事情。

所以:“咳……”周大雷看了一眼贺朝:“谢老板,我们借一步说……”

周大雷的话再次被贺朝打断了:“老谢!我借你一生来说爱你!”

所以:综上所述,朝哥是个大醋坛子无疑。  



(7)

某天……朝哥在与自家小朋友约完会后,准备送自家小朋友回家。

贺朝牵起谢俞白皙又修长的手,双手交握,十指相扣。手腕上两颗相思红豆紧紧挨在一起,正如如胶似漆的两人,相互依偎在一起,幸福又甜蜜。“小朋友,我们走回去吧!”

“我拒绝。”

“Why?如此良辰美景,不认正是你和你帅气的朝哥我约会的好机会吗?”

“哥,我们刚刚才约完会……”谢俞抬头看着贺朝无奈笑道。

贺朝一把搂住谢俞的腰“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小朋友!谈恋爱这种事情,是不会结束的。”

看着谢俞带着淡淡笑意双眸,贺朝低头轻轻在那双像宝石般闪亮的眸子上印下一吻:“小朋友,我们的这场恋爱可以谈一辈子。”

……

贺朝跟谢俞亲亲我我了一路,最后到了谢俞家的时候贺朝还差点跟着自家小朋友直接走进钟家的大宅。

谢俞勾起嘴角把自家男朋友往外推:“朝哥,你是不是傻了?连自己家住在哪儿都不知道。”

贺朝笑道:“怎么会,我不是住在你心里吗?”  



(8)

每当新的学期开始时,贺朝都会特别开心。

某天,开学时,贺朝问谢俞:“小朋友,又开学了,你开心吗?”

俞哥平淡的道:“上学有什么好开心的。”

贺朝笑的更开心了:“这样就离你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啊,难道你不开心吗?”

谢俞无奈的想:这傻逼又发什么疯?

“我没有梦想。”

贺朝:“你有的!好好想想啊,老谢!”

谢俞:“发财?”

贺朝笑眯眯的,狡猾的像只狐狸:“不是。”

谢俞有点儿不耐烦了,推开贺朝就准备进教室:“傻逼!”

贺朝一把拉住自家小朋友的手,紧紧将他搂入怀中,牵起他修长的手指,摩挲着右手无名指上银白色的指环,低声在他耳边轻轻道:“你的梦想不就是嫁给我吗?” 




 那么,本篇小甜饼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收看,请为我点个赞吧!                                          ——沐阳以俞 



本周本身是准备更《小绿和小蓝》的同人,不过因为我去军训了,所以没时间写绿蓝的同人,所以临时打了一篇朝俞的小甜文,下周按普通进度更新。

评论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