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我的征途是无限吸引着我的星辰大海
这里沐阳以俞,鸽子精文手一枚,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伪装学渣》同人快穿♥帝后悠点骚(13~14)

又名《骚后今日又上朝》《帝王何时上早朝》《帝后太 骚》《骚后在上,暴君在下》

*穿越警告*

*ooc预警*

前文请走合集

ready--

 

 


go.

这是我家小朋友,凭什么和你们一起拥有?他这一辈子,不管是人还是心,都只能是我贺朝的!

 

 

No.13

贺朝看着面前突然冒出的任务提示,感觉十分新奇,毕竟在这无聊到可怕的世界里,每天除了学规则,剩下的就是遵守规则。要不是谢俞也在这里,估计朝哥早已经死缠烂打,把游戏世界闹得天翻地覆。

不过可惜的是,就算他现在对这个东西十分的好奇,但他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无奈之下只好叫出在其他空间休息的HH0712。

HH0712:“啧啧,任务系统终于出现了啊!”

贺朝一把提起兴奋到跃跃欲试的HH0712,问道:“所以这玩意儿到底是干什么的?”

HH0712双眼冒光:“就和你们所玩的电子产品的游戏一样的套路。”

首先领取任务,然后根据系统要求完成任务,领取奖励和积分,用积分换取一些开挂神器和武功秘籍,帮助自己完成任务。

贺朝沉吟道:“完成任务啊……”他用手撑着脑袋,仿佛若有所思:“那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到现实世界?”

贺朝想回到现实的世界,想回到立阳二中过着普通又不平凡的生活,每天和同学们打打闹闹,和自家小朋友一起谈谈恋爱,平静又美好。

即使在这个世界拥有高贵的地位和锦衣玉食,每天过着万人仰仗的生活,但……这也不是自己所熟悉、所该存在的世界。

而且……他也无法对俞皇的后宫佳丽三千所释怀,就算他知道,他家小朋友是绝对不会去沾染别人的,但他还是不爽,哪怕只是在名分上和别人共同拥有他,贺朝也不愿意。

这是我家小朋友,凭什么和你们一起拥有?他这一辈子,不管是人还是心,都只能是我贺朝的!

HH0712想了想,才回答道:“回到现实世界啊……说起这个,你们到时候好像还要完成一个终极大任务,好像才能回去吧……”

贺朝伸出手一把抓住HH0712,让他把话讲清楚:“什么终极任务?”

HH0712想要逃离他的魔掌,一边挣扎一边道:“我现在也不知道啊……要等到任务完成到一定剧情,积分达到一定数额才能知道!”

贺朝:“说不说?”

“我真的不知道啊!!!”

……

LL1002:“宿主。”

一个穿黑衣的少年站在窗边,听到有人喊他便扭头问道:“是有任务了吗?”

“是。”

黑衣少年点开消息弹窗,看了一眼便笑了:“你们这个系统任务也真是能够坑人的,不过还挺有意思的。”然后点下了接受任务。

 

 

No.14

“你们这个系统任务……还挺懂事的啊。”

贺朝看着眼前屏幕上的文字,双眼放光,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弧度,骚气冲天的笑容,再配上身上艳丽的服装,手中一把白玉扇轻轻晃动,好一个风流公子哥。

而且一看就是那种想到好主意正要去调戏人家姑……公子的风流世子爷类型。

看着贺朝脸上玩味的笑容,HH0712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探头一看便震惊了。

【任务:夜探皇帝寝宫,完成任务奖励积分300,获得剑诀一本,储物手镯一只。】

HH0712:“这、这……”

贺朝:“是吧,所以我说你们的系统还挺通人性的。”

毕竟是要夜晚偷偷溜进皇上的寝宫,在这种高手如云的武侠世界还是要费点功夫的。

首先要学习轻功,还要学会用剑,其次还要准备夜行的工具……

贺朝:“等等!轻功怎么学?还有剑?”

HH0712:“哦,那个啊,你得去积分商城用积分换……”

积分商城东西很多,武器、心诀、剑法、秘籍、衣饰、道具等一应俱全。

像关于轻功、剑法、琴技之类的心诀也有多种类型和学习方式。

一种是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便能修成,而另一种需要自己阅读和领悟,等完成书本的考题后才可以修成。

不过,虽然第一种的用时短,但是,是第二种的价格的两倍。

贺朝:“既然第二种那么麻烦,那就要第一种好了。”

HH0712:“那个要300积分呐,你还要买初级剑决的!”

贺朝:“那如果我都拿速成的那种需要多少积分?”

“我算算……刚好500积分。”

“那不就行了,拿第一种。”

HH0712有点儿心疼积分,不过,贺朝不心疼。

“你个败家子!说好了的学霸呢?!!!”

……

晚上,贺朝一席黑衣站在皇帝寝宫的屋顶上。

经过了半天折磨的贺朝夫斯基同学终于学会了轻功和初级剑法。

不过……

在他刚翻进来的时候就被别人发现了。

站在贺朝面前的黑衣少年,转过身子拿剑指着他冷冷问道:“来者何人,竟敢夜闯皇上寝宫!有何用意?”

我操!刚进来就被发现了!!!小朋友你寝宫的戒备有点儿严啊……

贺朝现在内心是十分MMP的……

不过,这个侍卫的声音倒是有点熟悉啊……

……

(未完待续♥)

                   ——沐阳以俞

 

有奖竞猜,小可爱们来猜猜这个黑衣少年是谁吧!第一个猜对的小可爱……额,我似乎穷的只剩自己了,要不?你点篇文吧?

 

好了,本篇文就到此结束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请各位小可爱期待下一篇的更新吧!

 

谢谢各位的喜欢,给我点个赞吧,你的点赞和评论将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评论(15)
热度(2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