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心火不熄,爱意长燃
更新随缘,随遇而安
本质是鸽子精捏
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伪装学渣》超甜小短文♥朝俞以阳(4)

这是一篇按短文形式的小甜饼,很甜很甜很甜,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脑洞啊!本文共三篇,都是一些小段子,前文都一样。

  

(9)

某天……

数学课上(ps:此时两人已知道对方的学霸身份)……

谢俞因为昨晚被贺朝“闹”到了半夜,所以趴在桌子上睡觉……

至于贺朝,正神清气爽的刷着数学,还不时的扭头看看自己同桌休息的怎么样了。

贺朝突然想到,最近得流感的人比较多,天气又越来越冷了,趴桌子上睡觉恐怕会感冒。

刚好,贺朝看到了一道有趣的数学题,正想把谢俞叫起来看看。

“小朋友,别睡了,小心着凉感冒。”贺朝伸手轻轻地拍了拍谢俞。

谢俞不耐烦的抬起头来狠狠地瞪了贺朝一眼,然后又要趴下去。

贺朝:“别啊小朋友!快看看这道题,你会不会做?”

谢俞顺着他指的方向扫了一眼,敷衍了事的回答道:“不会。”

贺朝笑道:“不会?那刚好,我来教你。

谢俞:“……”

 

  

(10)

某天……贺朝和自家小朋友在外边儿散步。

一路上,有很多女孩子扭头偷偷看着他们。

甚至有些大胆的女孩子上前搭讪。

“你好,能不能……”

贺朝:“抱歉,不扫码。”

“……”

谢俞叹了口气:“朝哥……”

贺朝:“怎么啦,小朋友?”

谢俞有点无奈:“算了,没什么……”

贺朝挑眉笑道:“我们家谢俞小朋友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谢俞:“傻逼,吃个屁醋!”

贺朝:“诶,小朋友不要口是心非嘛!”

谢俞:“呵!”

贺朝向谢俞抛了个媚眼:“你男朋友长那么帅,被别人关注是正常的事了,老谢,你不应该有点危机感吗?”

谢俞冷笑道:“骚哥,天天就知道搔首弄姿。

”贺朝:“哪里,毕竟……我的爱属于全世界!”

谢俞已经懒得理他了,便走快了几步。

贺朝伸手一把将他拉入怀中,在他耳边轻声道:“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11)

这几天立阳二中在举办校庆活动……

有很多事情要做,还要选学生代表去招待校领导。

因为贺朝的口才能力,所以便被老唐选去帮忙

谢俞:“也不知道老唐怎么想的,竟然找你去帮忙。就不怕你把校领导气走吗?”

贺朝:“为什么不能找我帮忙?小朋友,你朝哥我做事可是向来十拿九稳的!”

谢俞冷笑道:“就你?算了吧!”

贺朝将谢俞按在墙角“小朋友,你这就不对了。”

他低头在谢俞唇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笑道:“我做事十拿九稳,但……就只差你一吻。” 



 那么,本篇小甜饼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收看,请为我点个赞吧!    

                     ——沐阳以俞 


上一篇走这里:《伪装学渣》超甜小短文♥朝俞以阳(3)

评论(4)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