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我的征途是无限吸引着我的星辰大海
这里沐阳以俞,鸽子精文手一枚,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期末考试加油!

朝哥,俞哥,丞哥,忘机,阿羡,小绿,小蓝保佑我13、14号的期末考试获得理想的好成绩!


有的时候我会想,未来是什么样子?

但……

现在,什么都不必再纠结了

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

心就是答案

不必踌躇不前

因为有了前进的目标才会所向披靡

我就是我

我可以在我的世界里肆意疏狂

成为最好的样子

更好的未来,不就在眼前吗?

“一起去啊,更远地方!”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