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以俞

心火不熄,爱意长燃
更新随缘,随遇而安
本质是鸽子精捏
vb:沐阳以俞
q:1165599842
欢迎扩列哦~

【绿蓝】我比喜欢你还要喜欢你(6~7)

*原著《小绿和小蓝》*

 *双向暗恋警告* 

*高甜预警* 

*微幼驯*

 前文走这里:

(0~3) (4~5)

ready--

      


go.

我把未来交给你,希望你能接好的它!


 No.6

“小绿!”少年欢快的呼声从楼梯口传来,小绿转过身去,正好接住迎面朝他扑来的蓝发少年。

小绿伸手在他柔软的发顶上揉了揉,看他如往日一样涨红的脸颊,嘴角勾起一抹满足的笑意:“发生了什么好事儿,这么高兴?”

“老师说保送学校直系初中的名额,年级决定给了我一个,我们学校的初中部好歹在市里边也是数一数二的呀!”小蓝一脸兴奋地说道。

小绿笑道:“这不是肯定的嘛,我们小蓝这么棒,可惜你的英语……”

一听到英语小蓝就头疼了,立马打断了小绿的话:“停停停,小绿!我们能不说英语了吗?”

小绿笑着看着小蓝,眼中带着他自己都未曾发现的深深的宠溺:“好好好,我不说了。”

听着小蓝眉飞色舞地讲的今天的趣事,小绿却有点淡淡的忧伤……

小绿的理科成绩确实没有小蓝好,但光一门英语,便也能把小蓝压的死死的。

他是年级第一,原本他也有一个保送名额,但他没有要,也不能要。

父亲的公司将本市的部门迁到了,国外听父母的意思,大概是想让他到国外上学。

去国外的话,就不能天天和小蓝见面了,不能看见他脸红去却带着小小满足的表情,甚至……再也无法每天听到他的声音……

怎么可能舍得得呢?可又能怎么办呢?

小绿突然抬手,将小蓝的脸扭过来面对自己,问道:“小蓝,你会忘了我吗?”

小蓝愣了愣,继而笑答道:“小绿,你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忘?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而且……就算哪天真的忘了,我也会重新记起你的!”

看着面前蓝发少年认真的表情,有那么一瞬,小绿的心跳漏了半拍,像是把面前的人永远关进了心里。

“怎么了,小绿?”小蓝有些疑惑的问道,他不明白小绿为何要问这种问题。而绿发少年只是笑笑:“没什么。”

你说得对,就算有一天你真的忘记了我,那我也会用尽一切方法,让你再次记住我……

……   



No.7

今天是学校的毕业典礼,也是小绿出国前的倒数第30天。

暑假过完后,小绿便要和父母一起出国了……

他还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小蓝,与其说是不知道怎么说,还不如说是不敢说吧……

小蓝到现在还以为他们以后还能一起上同一所初中,走同一条上学回家的路,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回家……

如果他知道的话,一定会难过的……

“小绿!小绿!”蓝发少年又兴奋地喊着绿发少年的名字。

他指着窗外,笑得十分灿烂:“小绿,听说在毕业时将梦想写在作业本的一张纸上,撕下来折成纸飞机,飞到校园最高的树上,梦想就会实现哦!”

小绿无奈地拍了拍蓝发少年的肩:“这种传闻也只有小蓝你会信了!”

小蓝不服气地指着窗外的那棵树:“谁说的,明明有很多人相信!”

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窗外的那棵树上的确有很多纸飞机……

那,让我相信一次吧……

绿发少年认真的在纸上写下心里的愿望,然后折成纸飞机,飞向窗外……

“小绿!你的飞机最高哎!比我的还高!你写了什么呀?”

“秘密,不告诉你,说出来就不灵了。”

“哼,不说就不说!小绿大坏蛋!”

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空隙,形成斑驳的光点,撒在两个人身上,清风从嬉闹的两人身旁擦肩而过。

“小绿!接住!”绿发少年伸手接住了蓝发少年飞过来的纸飞机。

纸飞机中,写着“未来”两个大字…………   

 

(未完待续♥)

                    ———沐阳以俞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给我点个赞吧,你的点赞和评论将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评论(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阳以俞 | Powered by LOFTER